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發育
嬰兒乳糖不耐症
嬰兒乳糖不耐症;
在診間常常會被問到一個問題,「我的寶寶一天大便十幾次,一直哭鬧,是不是乳糖不耐症? 」
2023/11/03
親子共讀好處多多
親子共讀好處多多;
親子共讀可透過對話、聲音語調、肢體互動,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互動,讓孩子感受到爸媽的愛與關懷,更能促進腦部發育、刺激認知理解與語言發展。
2023/09/11
早產兒照護 [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李政翰醫師]
早產兒照護 [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李政翰醫師];
彰基兒童醫院新生兒科-李政翰醫師來為大家解答:「家中的早產兒寶寶該如何照顧?」
2022/07/25
好孕多一
好孕多一"碘" 發育沒缺"碘";
碘為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,對胎兒也是喔~ 主要影響胎兒的腦神經系統發育、成長和成熟,以及能量代謝。建議從育齡時期,養成攝取碘營養的習慣,懷孕期間持續補充,讓胎兒發育不能有缺"碘"!
2022/03/17
懷孕第28週: 孕期28週的飲食重點
懷孕第28週: 孕期28週的飲食重點;
進入28週後,媽咪要更加密集產檢囉~再加上寶寶的營養需求會進入巔峰,媽咪記得要多補充鈣質,寶寶的骨骼及牙齒發育才會茁壯喔!
2021/02/14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